牙齒美白費用    牙齒美白橡皮擦 牙齒美白貼    牙齒美白貼 屈臣氏 倍麗兒牙齒美白貼    牙齒美白筆屈臣氏
倍麗兒牙齒美白貼片    牙齒美白筆

 

牙齒美白的方法分享:牙齒黃黃的要用什麼方法才能讓牙齒美白?

一般大家都用什麼做牙齒美白?不用花很多錢也可以牙齒美白吧!!!

 

其實我看過一則新聞 上面描述一段讓牙齒變黃的過程如下:

一般人經過長年累月的飲食習慣後,牙齒通常會漸漸變黃,嚴重時呈現黃或黃褐色,

其中若有抽煙或習慣喝咖啡、茶者會更為明顯,然而,依照牙齒的色階標準來分等級的話,

以下圖標準比色版來看,左邊B1為最白,全部共可分為16個色階。

大部分的人均落在A3~A3.5這4個色階之間。


(如圖:文章截取引用至此:http://goo.gl/SH1S5)

牙色階

所以說牙齒色階在外觀上 單純看上面的圖片 美感上真的有差


雖然俗話說 伸手不打笑臉人


但是如果笑了看起來比不笑還糟 那對人際關係


或者談戀愛 桃花運這些我們希望越來越美好的事物


也將與我們遠離(so bad)


所以市面上才會出現很多跟牙齒有關的產品


大約整理最多人推薦的四款與簡介:

一、L G 韓 國 倍 麗 兒 牙 齒 美 白 貼 片 (網 站 介 紹 請 點 我)

這一款是老牌子了,相信平常有在注意自已本身保養或者想要水水的網友通常都有聽過。

二、F a s t W h i  te 齒 速 白 (網 站 介 紹 請 點 我)

這一款是從美國紅到台灣的(美國原裝進口),網站主打無效退費

三、普 麗 斯 專 業 牙 齒 美 白 組(網 站 介 紹 請 點 我)

這一款顧名思意就是專業這二個字,所以網站上特別多的專利介紹、保了產品責任險、


無塑化劑證明、還有衛生署核準等等專業的資料~

你看就知道我是真的有在做功課的 而不是看哪一個便宜就買哪一個


而是看過很多網友的介紹與網路上的資料整理出來的喔!!


如果說是我個人推薦的話 我會優先建議各位去看普 麗 斯這一款


因為他有五點特色很值得各位去做參考

1. Protis®  獨家專利、打造個人專屬牙托


經研究證實,使用個人專業牙托,平均美白牙齒可達9-13色階以上


(以Trubyte Bioform Color Ordered shade guide為基準),且其效果與口腔診所所做之居家美白相同。


2. 專利牙托有效包覆全齒、無他牌美白顏色不均問題


全面包覆可使凝膠精準滲透至牙齒凹凸的表面及齒縫,全面深層亮白。

3. 凝膠使用美國FDA (食品藥物管理局)及台灣衛生署核准配方、安全有效


美白凝膠為專業口腔診所使用的成分--碳醯胺過氧化物(CP),不但不會傷害牙齒琺琅質美白成分,

可將牙齒表面污垢及色素分解,水溶性成份、薄荷清香味。

4. 美國ADA(牙醫學會)認可,使用個人專屬牙托,牙白可達最佳效果
 
5. 添加氟(Sodium fluoride),不僅可有效降低牙齒敏感,美白同時亦可做牙齒保健

下面這張圖截取自普 麗 斯 專 業 牙 齒 美 白 組(網 站 介 紹 請 點 我)

七天

 追求美好的事物是人類不停進步的天性 加油!!

(本文已受原作者同意使用 非原作者同意請勿盜文)

 

牙齒美白費用    牙齒美白橡皮擦 牙齒美白貼    牙齒美白貼 屈臣氏 倍麗兒牙齒美白貼    牙齒美白筆屈臣氏
倍麗兒牙齒美白貼片    牙齒美白筆

 

arrow
arrow

    pingf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